王黔到八鴿岩街道督導檢查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

2020年07月21日14:0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7月19日,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區文明委主任王黔深入八鴿岩街道督導檢查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

雲岩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區文明委常務副主任杜凌雲,區政府副區長石洋陪同檢查。

王黔首先來到安雲路,實地察看周邊地鐵口綠化帶、圍欄圍擋、路面破損、老舊小區積水等情況。隨后,王黔沿著建工巷邊走邊看,仔細察看背街小巷、居民院落的環境衛生整改等情況。他強調,要緊盯群眾對創文工作提出的意見和建議,抓緊解決小區院落積水問題,美化地鐵站周邊綠化帶,清除道路周邊堆積的建筑廢料,給周邊群眾營造干淨、安全的居住環境,讓群眾擁有更多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在雲岩小學,王黔察看了學校操場環境衛生、校園牆面裝飾等情況。要求學校要嚴格按照創文工作要求,對照點位標准落實好整改工作,保持校園的干淨整潔,同時要加強校園周邊創文氛圍營造,美化周邊街區牆面,展現老貴陽城市文化,打造干淨、整潔、美麗的城市環境。

在北新區路,王黔實地察看了黔靈山公園附近菜場整改情況。他強調,要加強對農貿市場綜合整治,統一攤位擺放和衛生標准﹔要進一步強化監管,鞏固整改成效,維護好景點景區周邊環境衛生,提高城市“顏值”。街道辦要全面掌握創文攻堅的評分要點和整改要求,層層壓實責任,廣泛動員群眾參與,確保整改工作不留盲區,不留死角。

雲岩區政府辦公室、區委宣傳部、區督辦督查局、區綜合行政執法局、區文旅局、區市場監管局、區交管分局主要負責人或相關負責人參加。(陳貝貝)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