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雲自治縣面向社會征集雲賞紫雲·醉在格凸“一首歌”

2020年07月21日11:1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彰顯紫雲特色,傳承本土文化,宣傳紫雲形象,全面展示紫雲豐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和現代文明成果,紫雲自治縣現面向社會發起紫雲“一首歌”征集評選活動。具體方案如下:

一、主辦單位

中共紫雲自治縣委宣傳部

二、協辦單位

紫雲自治縣文體廣電旅游局 紫雲自治縣文聯

三、征集對象

社會各界人士、廣大音樂愛好者

四、征集事項

(一)內容

要大力宣傳紫雲自治縣奮力拼搏的精神,用音樂展現紫雲人文旅游風貌,為紫雲高質量發展注入新的活力、營造濃厚氛圍,讓更多的人走近紫雲、了解紫雲、愛上紫雲。

(二)歌曲征集階段

2020年7月20日至8月15日

(三)歌曲評選階段

2020年8月16日至8月20日

(四)作品要求

1.作品要求反映紫雲優美的自然風光、豐富的民族民俗文化、悠久的人文歷史等相關題材的歌曲作品。

2.作品風格與體裁不限,思想健康、旋律優美、風格新穎、易於傳唱,貼近生活、貼近人心、貼近時代。

3.投稿須提供歌曲作品成品音頻WAV或MP3格式及伴奏音樂、電子版歌譜(以簡譜為主),統一為JPG格式。

4.入圍作品主辦方擁有使用權,提交的作品及音響資料均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權、商標權和其他知識產權,因自身署名權、版本及其他權利引起的糾紛或相關法律責任由作者自行承擔

(五)評選及獎勵

紫雲自治縣委宣傳部、紫雲自治縣文體廣電旅游局、紫雲自治文聯組織人員對征集到的歌曲進行評選,評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獲一等獎作者頒發榮譽証書,獎勵6000元現金﹔獲二等獎作者頒發榮譽証書,獎勵3000元現金﹔獲三等獎作者頒發榮譽証書,獎勵1000元現金。每名作者可以提交多份歌詞作品。

四、征集對象

全國詞、曲作家、社會各界人士、廣大音樂愛好者。

五、作品報送

(一)報送方式:作者需按要求填寫作品登記表(見附件),MP3或WAV音頻成品、歌曲JPG格式簡譜2份(1份署名,一份不署名)一並投稿紫雲自治縣文體廣電旅游局。(聯系人及電話:金晶 18685438722 )

(二)投稿截止時間:2020年8月20日

(三)投稿郵箱:zywtgjbgs@163.com

紫雲自治縣委宣傳部 紫雲自治縣文體廣電旅游局 紫雲自治縣文聯

2020年7月20日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