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區舉行2020年游泳場所安全生產與衛生管理培訓

2020年07月20日11:4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教練進行浮漂救生示范
教練進行浮漂救生示范

7月17日,觀山湖區在轄區地中海傳奇酒店舉行2020年游泳場所安全生產與衛生管理培訓,全區20家游泳場館經營單位負責人參加。

據了解,此次培訓由觀山湖區文體廣電旅游局和觀山湖區衛生健康局主辦,旨在落實國家、省、市、區的安全工作部署,加強各企業衛生管理,規范其經營行為,防止傳染病傳播和健康危害事故發生,保障顧客身體健康。

培訓會上,來自觀山湖區衛生健康局、區文體廣電旅游局的工作人員和幼鯨游泳館的教練分別向到場的各游泳場館負責人進行了游泳場所衛生管理知識、游泳場所安全隱患預防、安全應急預案和低血糖處理辦法等多方面內容的理論培訓。隨后,觀山湖區文體廣電旅游局與各游泳場館簽訂了“貴陽市、貴安新區生產經營單位安全生產主體責任承諾書”﹔幼鯨游泳館的教練還向大家進行了新版心肺復蘇、浮漂救生等內容的實操培訓。(郝涌智)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