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副縣長直播帶貨 助力農特產品銷售

2020年07月16日10:1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網友們,大家好。您現在看到的是普定仙馬生態土雞蛋,產自貴州省普定縣猴場鄉煤沖村農家養雞,五谷雜糧喂養,喝山中山泉水、不喂飼料、不吃激素,生長期長,蛋黃醇厚......”

普定縣委常委、副縣長黃勇,普定縣化處鎮水井村第一書記王澤勇在普定縣農村電商公服中心現場進行視頻直播帶貨。

為助力消費扶貧,大力發展電子商務新業態,7月14日,普定縣委常委、副縣長黃勇,普定縣化處鎮水井村第一書記王澤勇在普定縣農村電商公服中心現場進行視頻直播帶貨,為普定茶葉、土雞蛋、夜郎蜂業蜂蜜、貴芝味系列產品、藕粉等農特產品做代言,收獲6600次點擊,銷售73單,價值4100元,訂單量還在不斷增加。

普定茶葉。

“朵貝茶歷史悠久,普定縣化處鎮的朵貝片區還留存有很多古老的茶樹,張家寨村后的貢茶坡上的古茶樹,據專家考証,已經有近千年的歷史了,被認定為中國小葉茶樹品種中最古老、最大、保護得最好的古茶樹。”直播間氣氛活躍,黃勇熱情地向觀眾介紹普定農產品,網友紛紛留言咨詢產品相關購買問題。

普定茶。

本次直播活動是“愛心航空·尋味貴州”助力消費扶貧系列直播活動普定站,借助活動之機,向廣大群眾推廣普定地方農特產品,讓普定農特產品走向大眾視野。

近幾年,普定縣整合農特產品資源,推動電商平台與新型媒體直播深度融合,拓寬地方農特產品銷路,發展農村市場經濟,促進消費增長、提升普定農特產品知名度,為群眾增收助力。(文/圖 梅世桂)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