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省市區稅務系統縱合共建黨支部授牌

2020年07月14日08:30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董佳星)7月8日,貴州省稅務系統縱合共建黨支部啟動授牌儀式在雲岩區稅務局舉行,國家稅務總局貴州省稅務局大數據風險管理局黨支部、國家稅務總局貴陽市稅務局第十二黨支部、國家稅務總局貴陽市雲岩區稅務局第六黨支部共同開展黨支部縱合共建活動。

縱合共建黨支部將通過組織聯建、黨員聯育、難題聯破、服務聯動、資源聯享、文化聯促的方式,積極探索省市區黨支部縱合共建的工作經驗,推動稅務風險控制業務工作和黨建工作有機融合,推進省市區稅務局風險管理和內控部門中心工作的相互銜接、協同發展,努力為稅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提供堅強的組織保障。

共建黨支部堅持“目標同向、業務同質、資源互補”原則,以黨建為引領,創新開展縱合共建活動。通過“文化共建促共識,團隊共建促素質,業務共建促服務”的3個共建主題,實施思想建設同提升、制度執行同規范、陣地建設同標准、品牌活動同參與、廉政防線同構筑、精神文明同推進、學習提升共進步、業務難題共破解、服務質效共提升“六同三共”活動,以19項具體共建活動為載體,實現黨建和業務深度融合。

當天的授牌儀式上,雲岩區稅務局被省稅務局大數據風險管理局黨支部確定為“四直四快”工作直聯點。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