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產業技術發展研究院調研組赴經開區調研

2020年07月10日08:2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產業技術發展研究院調研組赴經開區調研
貴州產業技術發展研究院調研組赴經開區調研

7月8日,貴州產業技術發展研究院調研組到經開區企業調研工作,市、區兩級相關部門人員陪同。

在貴州百靈企業集團制藥股份有限公司、中航貴州飛機制造有限公司、貴州天賜貴寶食品有限公司、貴州聚福菌農業發展有限公司,調研組通過邊看、邊聽、邊問等方式對企業經營發展、產值產能、出口銷售等情況進行了調研。調研中,調研組對經開區主導產業發展取得的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同時,調研組就經開區下一步的產業發展工作給予了相關指導,並希望我區堅持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推動主導產業高質量發展。

據了解,此次調研活動以“優化產業布局、提升產業格局”為研究課題,旨在全面摸清各產業技術現狀,分析產業技術需求,提出技術創新突破解決方案,為實現創新發展、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實產業技術支撐。(圖/文 衡亮)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