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拍客·網聚貴州”1000個短視頻征集公告

2020年07月09日20:24  來源:貴州日報
 

若是問你,

貴州,是什麼樣的?

這一題,

你會如何作答?

或許,

於你而言,貴州是那炊煙繚繞霧朦朧裡的吊腳樓,

是那春陽燦燦、夏山如碧的林城,

……

又或者,僅是那中國版圖上熟悉的地理名稱。

但沒有關系,

從現在開始,拿起你的手機或相機,

與貴州來一場邂逅之旅!

用鏡頭捕捉貴州大好河山的波瀾壯闊﹔

用光影定格貴州秀麗山水的旖旎風光﹔

用視角記錄貴州自然資源的獨特豐饒。

這趟旅程,一定會伴隨著偶然與驚喜。

我們在尋找,

定格貴州絢爛的你。

此時此刻,

我們在全國全網范圍廣泛征集“貴州之美”精彩短視頻,

無論你身處何方,都可收下我們的征集令。

現在,

請圍繞“生態貴州、人文貴州、開放貴州、健康貴州、好客貴州”,

創造屬於你的答案。

當然,最不容忽略的是,

我們還有萬元大獎相送!

詳情如何,

且收下這份攻略↓↓↓

主辦單位

中共貴州省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辦公室

征集對象

廣大網友、網紅、全國各地新聞單位、網站、影視公司、視頻工作室、團隊等。

作品要求

1.短視頻必須圍繞“生態貴州、人文貴州、開放貴州、健康貴州、好客貴州”之美進行創作﹔

2.短視頻必須是參與者原創作品,內容積極向上,形式不拘一格,時長不限,鼓勵創新。

參與方式

本次短視頻有獎征集活動在抖音、快手、微博三個平台同時進行,參與者可從以上三個平台任選其一參與。具體為:參與者自行上傳短視頻作品到抖音、快手、微博其中之一,關聯話題#多彩貴州相約2020#即可。

征集時間

2020年7月至12月

獎勵辦法

1.在抖音、快手、微博平台分設6期月度獎。每期設一等獎1名,獎金3000元﹔二等獎1名,獎金2000元﹔三等獎1名,獎金1000元﹔鼓勵獎50名,獎品為限量版多彩貴州銀鑰匙吊墜各1個。

2.所有月度獲獎作品自動獲得年度大獎參評資格,年度大獎設金獎1名,獎金10000元﹔銀獎2名,獎金各8000元﹔銅獎3名,獎金各5000元﹔優秀獎10名,獎金各2000元。年度大獎採取集中展播,大眾線上點贊投票+專業評委打分的方式評出。

活動說明

1.本次有獎征集活動不以任何形式收取報名費用﹔

2.參與者必須保証擁有所提交作品的版權及著作權,因作品侵權或其他原因所引起的包括(不限於)知識產權、著作權等糾紛,由參與者自行承擔﹔

3.上傳作品不得含有任何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及其他任何法律法規的內容﹔

4.同一作品隻能在一個平台獲得月度各獎項,不重復計獎﹔

5.自作品獲獎之日起,即作者表示同意主辦方擁有其作品的使用權,可以復制、改編、發行、展覽、放映、網絡傳播等方式使用其作品,不另付稿酬,作者享有著作權和署名權﹔

6.所有獎項獎金均為稅前獎金,由活動主辦方按國家規定代扣代繳有關稅費﹔

7.主辦方會根據實際參評作品質量情況,適當調整各獎項獲獎作品數量。

8.凡上傳作品參加本次活動,即視為接受以上條款。主辦單位對本次活動擁有最終解釋權。(貴州日報當代融媒體記者 周梓顏)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