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雲警方走進考點開展安全檢查 筑牢平安高考“安全牆”

2020年07月07日10:3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考前檢查現場。
考前檢查現場。

為全面做好高考期間的安全保衛工作,堅決杜絕各類安全隱患,為考生營造良好的考試環境,7月6日下午,紫雲自治縣公安局組織民警深入紫雲民族中學高考考點開展安全大檢查。

據了解,為廣大考生營造良好的高考環境,構筑平安高考“安全牆”,紫雲縣公安局還調集了三隻警犬對考點進行考試前安檢搜爆工作,做到不漏過任何角落,不放過一處細節,全力護航高考。

檢查中,民警對學校的消防安全通道、消防器材、監控、技防、報警設施及安保設施落實情況進行了查看,民警主動與學校聯系對接,從學校門衛制度落實、高考現場保衛等方面制定了詳細的安保方案,明確了到崗時間、職責要求和注意事項,確保對突發事件的先期處置到位,並對每一個考場進行安全檢查后貼上了封條,至高考開啟。(文/圖 張譯)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