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企業家被聘為經開區幺鋪鎮磊跨村榮譽村主任

2020年07月07日09:0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經開區聘請了安順市福建商會會長黃金輝、貴州天賜貴寶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閆福泉等5位優秀企業家為磊跨村榮譽村主任並為他們頒發聘書。

據了解,在幺鋪鎮磊跨村歪寨傳統村落共同締造項目推進過程中,得到了諸多企業家的大力支持,他們投資修繕改建精品民宿,參與歪寨建設,積極為磊跨村打贏脫貧攻堅戰、實現鄉村振興貢獻力量。

貴州天賜貴寶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閆福泉:“今天到了歪寨來,我們也看到了歪寨村這一年多來發生的神奇的變化可以說是翻天覆地的。作為歪寨村的名譽村主任,我想下一步我們要積極的做好歪寨的宣傳工作,另外一方面就是要做好招商引資的工作,要牽好線、搭好橋,要發揮經濟杠杆的作用,爭取把我們歪寨村在黨建工作的引領下建設成為我們有文化價值的美麗鄉村。”(吳仕劼 陳良瓊)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