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实验学校经开区分校建设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2021年02月10日16: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笔者从安顺市实验学校经开区分校建设项目部获悉,该项目主体结构已封顶,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全面进入装饰装修施工阶段。

据介绍,该项目自去年9月开工以来,各项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如期实现包括小学部、中学部及图书综合楼在内房屋总建筑面积约为5.5万平方米主体结构封顶。

中核安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安顺市实验学校经开区分校建设项目现场负责人陶明铸:“一直按照进度计划完成了每一个节点,于2021年的2月3日完成所有结构封顶,根据我们现场的安排,节后于2021年的2月19日复工,在年后我们的施工计划过程中,一如既往地保持年前的施工状态,如期完成我们所有项目的交付。整个项目年前年后都把所有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个常态化管理。”

据了解,安顺市实验学校经开区分校位于经开区高铁片区黄果树大街与开三路交叉口东北侧,规划净用地面积84.7亩,总投资3.5亿元,建设工期15个月。安顺市实验学校经开区分校项目建设是提升该市教育资源配套,助力该市教育事业发展,对于促进全市教育均衡发展、推进经开区城镇建设进程、打造百万人口宜居宜业宜游城市具有重大意义。(章爽爽 陈良琼)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