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猶永凱到玉水鎮走訪慰問困難黨員

2020年07月02日10:2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在喜迎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之際,6月30日,獨山縣委書記猶永凱到玉水鎮玉龍村、玉水村、本寨村走訪慰問困難黨員王天滿、韋天俊、張仁凱,為他們送去慰問金、黨章、黨徽。並對他們為黨的事業所作的貢獻表示感謝。

“家裡有幾個孩子呀?都在哪裡讀書呢?你現在在哪裡工作?收入怎麼樣?”在王天滿家,猶永凱與他詳細交談,了解其家庭情況。當得知王天滿在家裡比較困難的情況下,還積極參與村裡的建設,猶永凱對他表示敬意。希望他要積極發揮好黨員的帶頭作用,發展好生產,帶領更多的鄉親們一起感恩黨、跟黨走,把日子越過越紅火。

“‘七一’快到了,我代表縣委、縣政府來看望您、慰問您,感謝您為獨山發展作出的貢獻,沒有您們老一輩的付出,就沒有現在的美好生活。”在老黨員韋天俊家中,猶永凱與老人親切交談。韋天俊老人雖已74歲高齡,但仍耳聰目明、思維清晰。老人家興奮地與猶永凱一行回憶經年往事,不時妙語連珠、開懷歡笑。猶永凱關切地詢問老人家起居生活和身體情況,向他傳遞黨的關懷與溫暖以及節日祝福,希望他要常葆樂觀心態,好好保養身體,繼續關心支持家鄉發展。  

“最近身體怎麼樣啊?家裡都享受了哪些扶貧政策呀?補助情況都得到落實了嗎?”在張仁凱家中,猶永凱與他親切拉起了家常,詢問老人的身體情況以及家庭情況。當了解到老人當前所遇到的困難和問題時,猶永凱要求隨行干部要多關心老人生活,多渠道爭取更多的可行性政策幫助老人解決實際問題,同時叮囑親屬要好好照顧老人的起居,讓他安享晚年。

慰問中,猶永凱要求玉水鎮要懷著深厚的感情,多走訪慰問老黨員、困難黨員,給予他們更多的關心和照顧,及時解決他們在生產生活中遇到的實際困難,切實增強基層黨員榮譽感和歸屬感,讓他們充分享受改革發展成果。(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吳夢舒 韋宗婷)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