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區金陽街道舉行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傳統文化實踐創新基地、傳統文化交流中心授牌儀式

2020年06月29日14:0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觀山湖區金陽街道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傳統文化實踐創新基地、傳統文化交流中心授牌儀式。觀山湖區金陽街道供圖
觀山湖區金陽街道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傳統文化實踐創新基地、傳統文化交流中心授牌儀式。觀山湖區金陽街道供圖

筆者從觀山湖區金陽街道獲悉,近日,該街道在榮寶齋貴陽分店舉行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傳統文化實踐創新基地、傳統文化交流中心授牌儀式,旨在為新的社會階層人士提供文化知識共享空間,充分發揮文化之力,為觀山湖區高質量發展凝神聚力。

據悉,榮寶齋貴陽分店是百年老店榮寶齋雲貴地區唯一一家分店,金陽街道以該店為陣地著力打造街道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傳統文化實踐創新基地及傳統文化交流中心,目的是承擔起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聯誼交友、引才聚才、宣傳交流、建言獻策等四項職能,切實構建起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傳統文化交流的溫馨家園。

此外,該街道下一步還將持續在榮寶齋貴陽分店舉辦聯誼交友、論壇沙龍、社會公益等形式多樣的活動,為充分激發和調動廣大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建設“金色家園·陽光街道”營造濃厚傳統文化氛圍,共同助力轄區經濟社會發展與文化繁榮。(丁偉鑫)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