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獲得17345萬元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專項資金支持

2020年06月29日10:3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網站消息 近日,財政部印發了《關於下達2020年中小企業發展專項資金預算的通知》(財建〔2020〕197號,以下簡稱《通知》),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共獲得17345萬元的中小企業發展專項資金支持(其中:中央財政小微企業融資擔保降費補助資金12545萬元,國家級大中小企業融通型創新創業特色載體補助資金4800萬元),較去年淨增2866萬元,增幅接近20%。

今年以來,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帶來了不利影響,廳黨組認真貫徹落實“六穩”“六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全力爭取中央補助”的要求,通過及時跟蹤了解國家有關部門最新政策實施方案,准確把握中央政策意圖、政策指向;抓緊抓實前期准備工作,積極開展向上爭取;狠抓目標分解,強化責任落實等多種措施,精准對接、積極爭取國家更多資金支持,不僅確保了我省今年獲得的中小企業發展專項資金大幅增長,還為省工業和信息化廳順利完成省政府下達的爭取中央資金任務奠定了堅實基礎。

下一步,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將嚴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以及《通知》精神,會同省財政廳等有關單位認真做好中小企業發展專項資金的撥付等工作,確保中央財政補助資金第一時間下達到市州、園區和企業,並充分發揮中央財政轉型資金的扶持和引導作用,積極為我省中小企業紓困解難,促進我省中小企業平穩健康發展。(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