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開展第33個“6·26”國際禁毒日暨禁毒“大掃除”集中宣傳系列活動

2020年06月28日09:2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道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近日,筆者來到北興天街華府廣場,看到市民們正拿著一堆資料認真地看著,正值“6.26”國際禁毒日之際,由縣禁毒辦牽頭,組織縣委辦、政府辦、宣傳部門、政法系統、教育系統、衛生系統、農業系統、交通系統等32個禁毒成員單位及玉溪鎮人民政府在北興天街華府廣場開展以“掃除毒害、健康生活”為主題的禁毒集中宣傳系列活動。

當天上午,32個禁毒成員單位和玉溪鎮政府工作人員結合單位實際自備各種喜聞樂見的毒品宣傳資料、手冊、挂圖、宣傳扇子、宣傳圍裙、宣傳筆、一次性醫用口罩等資料於9點前到達活動現場。

活動期間,各單位共展出禁毒宣傳橫幅50余幅,客運站、出租車輛、公共場所、企事業單位、個體工商戶、各級各類學校等利用LED屏展示禁毒警示語300余條,發放各單位自備各類禁毒宣傳資料10000余份、發放印有禁毒知識的扇子5000余把,禁毒知識讀本2000本,禁毒宣傳圍裙2000匹,禁毒宣傳筆2000支,活動持續近兩個小時,近萬名群眾參加宣傳活動,2萬余名群眾受到教育,活動現場群眾人頭攢動,氣氛活躍,紛紛表示願意積極參與、支持全縣禁毒工作,堅決檢舉、揭發毒品違法犯罪活動。

本次活動全面提升了廣大人民群眾認識毒品和了解毒品對社會、家庭、人身的危害以及如何遠離毒品、自覺抵制毒品的能力。為全縣推動禁毒“大掃除”專項行動營造了濃厚宣傳氛圍。“掃除毒害、健康生活”新理念深入人心,為全面建設“平安道真”、“美麗新道真”創造了良好的社會環境。(道真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