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區:加油站方向開來一輛“火”車 交警緊急扑滅

2020年06月26日19:1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民警攔截車流,防止殃及其他車輛。
民警攔截車流,防止殃及其他車輛。

6月23日11時許,一輛車廂貨物著火的小貨車向正在五裡沖路中石油加油站附近執勤的民警王雨蛟開了過來,見狀后,貴陽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南明區分局三中隊的王雨蛟指揮小貨車繼續向前,隨后命其停靠在遠離加油站200米外的開闊路段!並攔停了一輛大客車以截斷車流,防止殃及其他車輛。同時王雨蛟在大客車上借了一個滅火器,迅速跑到了小貨車旁邊,對著貨物燃燒點一頓猛噴,火勢很快得到了控制!幾分鐘后明火完全扑滅,未造成人員傷亡,所幸有驚無險!

隨后,王雨蛟立即向指揮中心報告了該情況,在現場維持交通秩序,並叫駕駛員把沒有燒掉的貨物抬了下車,檢查貨物中是否存在暗火!至於起火的原因還在做進一步的調查。

交警提示:各位駕駛員朋友,行車前請注意檢查車況,備好滅火器等安全工具,車輛遇到故障或著火時,請第一時間確保車輛上人員和自身的安全,同時擺放好警示標志,用滅火器扑救並立即報警!(文/圖 李強 崔娣寧)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