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區:43個孩子收到端午節愛心禮物

2020年06月24日14:4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街道相關負責人在兒童家中與孩子和父母交流
街道相關負責人在兒童家中與孩子和父母交流

“平時已經麻煩你們很多了,這次還專程來看我家孩子,真的特別感謝你們……”近日,家住南明區小車河街道轄區的43個孩子都陸續收到了一份來自小車河街道辦事處和轄區各界愛心人士、單位組織的特殊“禮物”。

在“六一”國際兒童節剛剛過去,端午節即將來臨之際,南明區小車河街道黨工委針對轄區43個殘疾、事實無人撫養等特殊情況兒童,面向轄區各黨團支部、單位組織及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發起了“童夢六月·愛有我們”公益募捐倡議。活動發出后,共收到了來自轄區277位愛心人士和單位組織的善款7124.4元、愛心衣物86件。隨后,街道工作人員用籌得的善款到花果園永輝超市購買了粽子、牛奶、雞蛋、糧油,將這些慰問物資連同慰問信、愛心衣物送到了孩子們的手中。

兒童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應當得到全社會的關愛。據了解,為讓轄區每一位兒童都能在善意匯成的暖流中造夢、筑夢、圓夢,同時鼓勵社會各界積極參與共治共建共享,小車河街道黨工委特別組織開展了此次慰問活動。今后,街道黨工委將持續關心關注兒童的成長,盡其所能給予必要的幫助,為困境家庭解決實際困難。(文/圖 侯霞霞)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