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好花紅”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動將於8月4日開幕

2020年06月24日07:5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長順文旅局與貴陽市旅游行業協會旅行社分會及貴陽市多彩導游服務中心簽署2020年合作協議。長順縣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貴陽6月24日電(孫遠桃)6月23日,記者從貴州省黔南州人民政府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黔南州2020年“好花紅”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動將於8月4日在長順開幕,屆時將為游客帶去一場視覺與味覺兼具的文化盛宴。

推介會現場。長順縣宣傳部供圖

據悉,本次活動以“幸福黔南‘好花紅’十全十美‘順運來’為主題,將重點推出“聆聽貴州”山歌盛典、黔南州“好花紅”文化旅游季文藝調演、黔南旅游產品文創展、黔南州脫貧攻堅攝影美術作品展、“舞動順城”黔南州廣場舞大賽、黔南州文藝精品進景區等十個專項活動,旨在進一步推動黔南州“好花紅”文化旅游品牌打造,實現黔南文旅產業全面復蘇,助力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

推介會現場。長順縣宣傳部供圖

活動現場,長順縣相關負責人圍繞“來順城、游順景、祈順福、住順庄、吃順宴、帶順貨”等要素進行主題推介。在美食推薦環節,長順縣委常委、縣委宣傳部長李華祥表示,本次活動長順縣將圍繞“順城八景宴”“順城三盤四碟八大碗”等制作標准化菜系,深入挖掘長順特色飲食及相關文化背景、歷史淵源和民間傳說等,推出最具長順特色的“順宴”,讓消費者盡享美食體驗。

與會嘉賓合影留念。長順縣宣傳部供圖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