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受獎 觀山湖區向立功現役軍人家屬送喜報

2020年06月22日15:5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圖為慰問組一行為華貴寶家屬送上喜報。王明元 攝
圖為慰問組一行為華貴寶家屬送上喜報。王明元 攝

6月19日,觀山湖區開展向現役軍人家屬送喜報活動,區人武部政委向立明及區退役軍人事務局相關負責人一行分別前往在部隊立功的現役軍人華貴寶、湯懷家中,向他們的家屬送去三等功獎狀、鮮花及慰問品。

“感謝你為部隊培養了一個優秀的人才……”在華貴寶家中,慰問組一行與華貴寶家屬親切交談,詳細詢問他們的生活和工作情況,並對他們為國家培養了優秀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他們對國防建設的支持和奉獻。華貴寶的父親表示,華貴寶在部隊立功,他很欣慰,感謝部隊領導對他的培養,他會繼續鼓勵孩子在部隊安心服役、建功軍營,爭取再創佳績。

隨后,慰問組一行來到湯懷家中,與湯懷家屬坐在院前暢談,詳細了解他們的家庭生活情況,並對他們為祖國、部隊培養了優秀的軍人表示感謝。湯懷家屬接過喜報、鮮花及慰問品后激動地表示,感謝黨和政府的關心,將會繼續鼓勵湯懷在部隊再立新功,不辜負黨和政府的殷切希望。

據了解,近年來,觀山湖區高度重視雙擁工作,積極落實各項擁軍優屬政策,為廣大官兵營造了“一人立功受獎、全家無上光榮”的濃厚氛圍,激發了廣大群眾愛國擁軍的熱情,也激勵了入伍青年在部隊建功立業、獻身國防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王明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