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體育運動學校召開領導干部大會

2020年06月15日15:5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網站消息 6月15日,省體育運動學校召開領導干部大會,宣布趙晉同志任省體育運動學校校長。省體育局黨委委員、副局長肖俊,省體育局人事處副處長郭侃出席會議。

會上,肖俊同志代表局黨委對原省體育運動學校領導班子取得的成績表示認可和肯定,同時對新的省體校領導班子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強政治學習,提升政治覺悟﹔二是要加強業務學習,把業務學習作為必修課長期堅持﹔三是要敢於擔當,創新工作方法,促進學校快速健康發展﹔四是要嚴守廉潔自律底線,把黨風廉政建設作為學校工作的重中之重,確保學校干淨、健康、可持續發展。同時,肖俊同志指出學校剛剛搬遷至過渡校區,也即將與體育高等專科銜接,是新的挑戰也是新的機遇,希望省體校新領導班子嚴格要求,科學管理,推動學校健康發展。

趙晉同志作履新表態,在學校搬遷至過渡校區和籌建體高專的關鍵時期任職,深感自身責任重大,必將竭盡所能,與廣大干部職工團結一心、積極配合,做好各項工作任務。

會議最后,省體育運動學校黨委書記金開國同志代表學校領導班子表態,必將以飽滿熱情迎接各種挑戰,以高效率高質量完成各項工作任務。(貴州省體育運動學校 袁昊)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