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教育暨“少年工匠心向党 青春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 系列活动

2021年05月19日14: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官网消息:5月17日上午,省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教育暨“少年工匠心向党 青春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现场气氛隆重肃穆,全校师生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省体育运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晋为全校师生作了党史教育培训,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理论结合实际解读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伟大贡献,让同学们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奋进新的时代。

活动中,开展了“少年工匠心向党 青春奋进新时代”演讲比赛,各班经过内部选拔,选派了优秀代表参加决赛。

选手们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讲述党的感人故事,结合当下新时代,结合自身所学,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表达了感恩共产党、奋进新时代的理想信念。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教育暨“少年工匠心向党 青春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省体育运动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活动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建立了“班班活动,人人参与”的活动机制,让学生在演讲中接受党史教育,展现新时代少年的青春风采。(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