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山縣委副書記、縣長王裕民到上司鎮調研脫貧攻堅和“村社合一”工作

2020年06月15日10:1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6月13日,縣委副書記、縣長王裕民到上司鎮調研脫貧攻堅和“村社合一”相關工作。楊飛、艾其科、李小芳等鎮領導陪同調研。

當天,王裕民通過座談交流、實地走訪的形式對當前蓋寨村脫貧攻堅和“村社合一”工作情況進行調研。王裕民指出,當前是脫貧攻堅最后的關鍵時期,要著力抓產業促就業,緊扣產業發展“八要素”,在組織形式、勞務培訓上下功夫,做好統籌謀劃、明確工作職責,探索出一條綠色生態可持續的產業扶貧路子,不斷發展壯大村集體經濟,帶動群眾增收致富。他強調,要進一步發揮村級專業合作社和勞務公司作用,強化農村剩余勞動力就業培訓,穩固提升群眾增收基礎,確保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

調研中,王裕民還去到蓋寨村1130壩區豇豆種植基地實地調研指導壩區產業結構調整工作。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