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自治縣綜合行政執法局召開2020年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推進會

2020年06月15日15:5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道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進一步壓緊壓實工作責任,有效促進機關作風轉變,營造風清氣正的行業生態。6月12日 ,道真自治縣綜合行政執法局召開2020年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推進會,縣紀委派駐第二紀檢組組長冉賢會,局班子成員,玉溪、上壩執法分局局長,全局正式干部參加了會議,會議由副局長周雄主持。

會議指出:一是講政治是核心。要堅定政治方向、政治立場和政治觀點,嚴守政治紀律,提高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鑒別力﹔二是講團結是關鍵。必須維護黨的團結,要團結一切忠實於黨的同志,團結大多數,不得以人劃線,不得搞任何形式的派別活動﹔三是講擔當是職責。要牢固樹立“抓好黨風廉政建設是本職,不抓黨風廉政建設是失職,抓不好黨風廉政建設是瀆職”的責任意識,堅持“兩手都要抓、兩手都要硬”,保証黨組織、黨員干部始終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四是講紀律是底線。把紀律和規矩挺在前面,防微杜漸,嚴於律己,強化清廉意識,不斷把黨風廉政建設反腐敗斗爭引向深入﹔五是講整改是政治。要堅決擔當好巡視巡查反饋問題整改的政治責任,堅持以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抓好各項整改任務落實,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會議要求:一是進一步認清當前形勢。全局干部職工要保持政治清醒,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長期堅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以上率下,以釘釘子精神打好作風建設持久戰﹔二是進一步強化責任落實。把黨風廉政建設當做分內之事、應盡職責,做到真部署、真落實、真檢查、真整改﹔三是進一步筑牢思想防線。通過正面教育的廉政感染與反面教育的現身說法,以典型案例的深刻剖析與深刻教訓,培養黨員干部職工遵紀守法的自覺性﹔四是進一步深化作風建設。堅持抓節點、抓具體、抓以上率下,加大監督問責力度,把黨風廉政建設與干部管理制度結合起來,與崗位廉政風險防控體系建設結合起來,使全局干部職工能夠堅持原則、遵章守紀。

會議強調:一是加強黨內法規的學習,進一步增強黨性修養,堅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識﹔二是落實全面從嚴治黨新要求,層層壓實主體責任,堅定不移地把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引向深入﹔三是切實履行黨風廉政建設“一崗雙責”,進一步強化責任追究,推動責任落到實處,做到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鄧鋒)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