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鄉村旅游創客大賽報名開始 助推鄉村旅游發展

2020年06月15日10:3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貴陽6月15日電(王欽)6月15日,記者從共青團貴州省委獲悉,由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和共青團貴州省委聯合主辦的貴州省第二屆鄉村旅游創客大賽從即日起開始報名,將持續至7月12日,符合條件的青年均可免費報名參賽.

據了解,本次大賽採用“鄉村旅游+”模式,以“鄉村旅游+旅游商品、研學、非遺、美食、民宿、紅色文化、文創、康養、電商”等為重點,通過報名、海選、初賽、青春訓練營、復賽、總決賽及頒獎儀式等環節,評出一批具有良好經濟效益、社會效益且具有較大投資價值的產品、技術或商業模式的鄉村旅游創業項目,不斷提高鄉村旅游影響力和參與度,推動貴州鄉村旅游向更高質量發展。

本次大賽將設創新創業和創意設計兩個組別,對創新創業組和創意設計組分別設置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10名、組織獎5名,所有獲獎項目都將以不同方式享受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及團省委的相關政策支持。

有意者可通過組織推薦和網絡報名兩種方式報名。貴州各級文化和旅游部門、共青團、省內外大中專院校等單位可推薦符合參賽條件的項目參賽﹔其他團隊或個人可通過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微信公眾號、黔青夢工場微信公眾號進入報名通道提交申請報名參賽。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