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先平帶隊到匯川區調研鄉村旅游及民宿產業發展工作

2020年06月12日09:4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10日,省政協常委、港澳台僑與外事委員會主任韓先平帶隊到匯川區調研鄉村旅游及民宿產業發展工作。省政協委員、原省國有企業監事會主席薛寶軍,省政協港澳台僑與外事委員會辦公室主任黃懋,省文化和旅游廳鄉村文化旅游處一級調研員胡波,市文體旅游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梁卓,桐梓縣委常委、縣委統戰部部長李思維,匯川區副區長謝國蕾參加調研。

韓先平一行先后來到板橋鎮婁山關紅色小鎮、婁山關社區藤編一條街等地,通過聽匯報、實地查看等形式,詳細了解匯川區鄉村旅游及民宿發展情況。

韓先平對匯川區依托優越的生態環境、深厚的文化底蘊和豐富的旅游資源等優勢條件,通過科學規劃、市場運作、有序開發,大力發展鄉村旅游,帶動鄉村振興和農民增收致富表示肯定。他強調,遵義市、匯川區要提高管理經營理念,創新宣傳營銷模式,加大宣傳力度,擴大影響力,提高知名度。要立足各地實際,持續做深做透文化引領文章,充分挖掘紅色文化和歷史文化,強化精神陣地建設。要做大做強做精旅游民宿,改善鄉村旅游接待條件,有效推動鄉村旅游基礎設施不斷完善,帶動區域經濟發展,推動旅游產業全面轉型升級。

省、市、區、板橋鎮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調研或座談。(熊曉明)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