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農業綠色發展十大典型案例 貴州鳳岡榜上有名

2020年06月11日08:1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茶海

日前,中國農業綠色發展研究會第一屆會員代表大會暨《中國農業綠色發展報告2019》發布會在京舉行。報告推介了全國農業綠色發展十大典型案例,貴州省“鳳岡縣以雙有機為引領,推動農業綠色發展四大工程”入列其中。

草豐牛肥

鳳岡縣是2017年經省直八部門推薦,經農業農村部、國家發展改革委等八部委評定的第一批國家綠色發展先行區。在省市農業農村等部門指導下,鳳岡縣以“雙有機”(全域有機、全產業鏈有機)為引領,立足資源稟賦,圍繞主導產業,著力推進“四大工程”(綠色產業打造工程、綠色環境營造工程、綠色制度創設工程、綠色品牌塑造工程),積極探索“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鳳岡實踐,在推進農業綠色發展、促進鄉村振興道路上邁出了重要步伐。

綠色鳳岡

此次經貴州省農業農村廳推薦,中國農業綠色發展研究會評選為十大典型案例,標志著貴州省農業綠色發展取得了實際成效,開啟了新的征程。(貴州省農業農村廳供稿供圖)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