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貴陽市屬醫院國際醫療部成立 就在觀山湖區

2020年06月10日11:0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陽市第二人民醫院國際醫療部成立剪彩儀式。郝涌智 攝
貴陽市第二人民醫院國際醫療部成立剪彩儀式。郝涌智 攝

6月9日上午,位於觀山湖區的貴陽市第二人民醫院(金陽醫院)舉行國際醫療部開科儀式。據悉,國際醫療部將打造成高質量、高效率的健康服務平台,標志著該院醫療服務能力進一步提升。

據了解,為深入貫徹落實市委十屆五次全會精神,市二醫切實圍繞“高標准要求,高水平開放,高質量發展”的工作思路,堅持公立醫院公益性,充分展現市屬綜合醫院的責任擔當,超前謀劃成立國際醫療部。

具體工作中,該院國際醫療部將充分利用大數據、大健康等理念,購置一流的設備、抽調精兵強將,打造“干部保健、高端醫療、健康體檢、境外人員醫療體檢”等為一體的高質量、高效率健康服務平台,提供更加優質、高效、便捷的健康服務,為貴陽市外向型經濟建設和旅游事業發展貢獻力量。

“隨著貴陽市的高速發展,開放程度越來越廣,來到貴陽工作的全國高層次人才、國外各類精英人才、國內外旅客也越來越多,國際醫療部的科室設置幾乎涵蓋了人體健康的各個系統,能夠為廣大具有高端醫療需求的人群提供更優質、更系統的醫療健康保障。”據貴陽市第二人民醫院黨委書記楊衛民介紹,截至目前,該醫院是貴陽市屬醫院中第一家成立國際醫療部的醫院。(郝涌智)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