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海波到新蒲新區調研基層組織建設工作

2020年06月02日09:1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5月31日,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汪海波到新蒲新區調研基層組織建設工作。

當天,汪海波實地察看了新舟鎮平遠村、沙灘村、蝦子鎮貴三紅食品有限公司人才基地、禮儀街道靈犀社區、新蒲街道紅星社區,對建強村(區)黨組織、村(社區)陣地建設、村級組織負面清單落實、村干部規范化管理、村(社區)集體經濟發展、鄉村治理和社區共建共治共享,以及貴三紅食品有限公司人才團隊建設及產品研發等情況進行了詳細了解。

他指出,村(社區)黨組織是黨在農村和城市全部工作和戰斗力的基礎,要按照“整鄉推進、整縣提升”要求,持續創新舉措和加大工作力度,推動村(社區)黨組織全面進步、全面過硬,筑牢銜接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和建設新型城市社區的堅強戰斗堡壘,讓更多群眾享受發展成果。

新蒲新區黨工委書記曹繼才,新蒲新區黨工委委員、組織人事部部長楊先易,以及市委組織部有關同志陪同調研。(新蒲新區黨工委組織人事部)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