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縣開展“黨旗飄揚·我為創城添光彩”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6月01日15:3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黔西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帶頭在百貨店內就全國文明城市創建給市民朋友進行宣傳。陳龍 攝
黔西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帶頭在百貨店內就全國文明城市創建給市民朋友進行宣傳。陳龍 攝

近日,黔西縣委宣傳部到蓮城街道連城社區開展“黨旗飄揚·我為創城添光彩”主題黨日活動,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張敏,部機關支部全體黨員,蓮城街道黨工委部分班子等30余人參加。

活動中,黨員志願者們向餐飲、服裝和美發美甲等商戶和廣大群眾發放了《同創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園——致廣大市民的一封信》、掃黑除惡宣傳手冊等相關宣傳資料,面對面向群眾宣傳“門前三包”和文明城市創建工作,倡導和鼓勵居民群眾做道德風尚的傳播者、文明行為的踐行者、文明安全的參與者。當天,黨員們還拿起掃把、撮斗等打掃工具,認真地清理了街道兩旁的雜物和垃圾,引導周邊群眾和商家提高文明意識,積極營造干淨、整潔的環境。

活動旨在提升黨組織凝聚力,打通宣傳群眾、教育群眾、關心群眾、服務群眾的“最后一公裡”,全面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動員廣大市民參與到文明城市創建、社會現代化治理中來,共同建設美麗和諧新黔西。(吳靜 楊琴)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