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加春到獨山調研脫貧攻堅工作

2020年05月22日11:1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5月20日,黔南州政協副主席張加春率隊到獨山調研脫貧攻堅工作。縣政協副主席崔從軍參加調研。

當天,張加春深入到聯系幫扶點麻萬鎮拉林村、三裡村,通過聽取匯報、實地走訪、召開座談等方式,詳細了解了兩村黨建扶貧、基礎設施建設等情況,深入分析村級合作社及產業發展的前景,並針對當前發展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提出意見和建議。

調研中,張加春對兩村的脫貧攻堅工作表示肯定,並鼓勵干部要提升服務水平,提振發展信心,繼續利用好幫扶政策,抓住下步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有利機遇,不斷探索農村經濟發展的新路徑、新模式,匯聚合力,更好地帶領群眾勤勞奮斗、脫貧致富,推動農村經濟持續健康發展。

張加春強調,在奮力沖刺90天,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的關鍵時期,獨山要堅持以問題為導向,明確責任、查找差距、補齊短板,堅決奪取脫貧攻堅戰的最終勝利﹔要結合實際,發揮各級各部門優勢,加強組織,積極探索村集體發展有效模式﹔要進一步加大技術人才的引進,通過龍頭企業、致富能人帶動村集體發展﹔要深入挖掘農特產品,打造產品亮點和賣點,實現農村集體資產、資源、資金等要素的有效利用,讓群眾腰包鼓起來,讓村集體經濟強起來。(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張雪梅)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