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區永樂鄉禁毒辦聯合多部門開展禁毒宣傳工作

2020年05月21日09:1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5月19日是南明區永樂鄉傳統的“趕場天”,為力保永樂“無毒害鄉”一方淨土,永樂鄉禁毒辦聯合永樂司法所、永樂派出所、南明區筑城陽光心理咨詢協會、永樂鄉婦聯、永樂鄉團委等多部門聯合開展禁毒宣傳活動。

活動中工作人員在現場對各種仿真毒品模型進行展示,以提高轄區群眾對毒品的辨別能力。同時,南明區筑城陽光心理咨詢協會在現場開展心理咨,永樂派出所、永樂司法所負責同志現場開展禁毒法制宣傳,著重講解“一人染毒,為害一家,為害一方”,讓大家知道,一個家庭隻要一個人吸食毒品,不僅對他本人及家庭產生巨大的傷害和影響,甚至還將影響到子女未來的成長和就業。

此外,工作人員還告訴大家,禁毒辦、派出所、司法所等多部門將在2020年聯合開展多場禁毒“大掃除”行動,對吸毒、藏毒、種毒、制毒、販毒等違法犯罪開展嚴厲打擊,在此期間歡迎廣大群眾對毒品犯罪行為進行積極舉報,“掃除”身邊的毒害,讓永樂鄉居民生活在健康幸福的環境之中。(張敏)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