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縣2020年東西部扶貧協作醫療幫扶村醫能力提升培訓班開班

2020年05月21日14:0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黎平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決勝脫貧攻堅,打好健康扶貧硬仗,5月18日上午,黎平縣2020年東西部扶貧協作醫療幫扶村醫能力提升培訓班開班儀式在縣衛生健康局舉行。縣委常委、副縣長周國江出席開班儀式並講話,縣直相關部門負責人及村醫代表參加開班儀式。

據了解,此次培訓旨在提升村醫應對常見病、應急處理、疾病預防等方面的技能,共有439名村醫參加培訓。培訓分兩期進行,每期有4個班開課,由9名杭州下城區的骨干醫師為學員授課,授課時間為4天。其中,第一期培訓時間為5月18日至21日,第二期培訓時間為6月8日至11日。培訓班的開啟將極大地提升了我縣村醫的服務能力、專業技能、醫療質量,加快了黎平縣落實村級衛生室“四有兩落實”村醫培訓全覆蓋政策的步伐,不僅為黎平縣村醫療隊伍建設堅注入了新動力,還為打造黎平衛生事業升級版打下基礎。(黎平縣融媒體中心 申 黎)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