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當新使命 彰顯新作為

政協觀山湖區二屆四次會議進行分組討論

2020年05月19日12:1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5月18日下午,參加政協觀山湖區第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的委員們,圍繞區委書記湯輝、區長羅楊在開幕式上的講話及《政協觀山湖區第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政協觀山湖區第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二屆三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進行分組討論。

各討論組氣氛熱烈,委員們集思廣益、暢所欲言。大家一致認為,湯輝書記的講話內容豐富、主題鮮明,充分肯定了一年來區政協在堅持黨的領導、團結各界群眾、凝聚各界力量、積極建言獻策、促進全區經濟社會發展中發揮的重要作用,令人備受鼓舞。政協工作報告內容實、站位高,既客觀總結回顧了2019年的成績,又明確了2020年政協工作總體要求和目標任務。

委員們紛紛表示,將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上來,認真學習、深刻領會講話和報告精神,充分發揮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作用,多建睿智之言,多獻務實之策,立足自身優勢,一如既往地關心、參與全區各項事業發展建設,努力在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完成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和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偉大實踐中擔當新使命、彰顯新作為、作出新貢獻。

各討論組還對政協觀山湖區第二屆委員會候選人建議名單,總監票人、監票人建議名單及選舉辦法等進行了醞釀、討論。(趙睿琳)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