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偉誼帶隊到西秀產業園區調研

2020年05月13日14:2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安順市委常委、西秀區委書記郭偉誼帶隊到西秀產業園區調研安順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項目工作推進情況及園區企業生產銷售情況。區領導徐時陽、陳紅及區直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調研。

郭偉誼一行先后前往安順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貴州恆航華盛科技有限公司、貴州黃賽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通過實地查看、聽取匯報、召開座談會等形式,詳細了解各企業生產經營情況,並就存在困難問題現場進行協調解決。

在安順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郭偉誼邊走邊看,詳細了解園區建設施工進度、各樓層功能分區和業務服務窗口設置以及人力資源機構入駐情況。郭偉誼指出,人力資源服務產業一頭連著就業民生,一頭連著企業發展,要秉承綠色化、集約化、高端化的理念,用活用好項目資金,打造符合民眾需求的服務產業園﹔各級干部要忠於職守、擔責不誤、臨難不怯,切實做到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產業園區、監理部門、施工方要以更實的作風、更細的舉措,秉承立足安順、服務社會的原則,來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困難和問題,在設計風格上要朴素大方,確保各項工作在5月底全面完工,投入使用。在貴州恆航華盛科技有限公司,郭偉誼強調,經濟發展靠產業,產業壯大靠項目。要進一步搶抓機遇,結合自身情況,循序漸進擴展業務,逐步補足設備,用好建設用地,確保企業提質擴能,做優做活。

在貴州黃賽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郭偉誼勉勵企業,航模市場發展潛力巨大,要創新技術降低成本,搶佔市場高地,按照研學基地建設標准,盡快選址打造主題性航模體驗基地。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增強發展意識和主動服務意識,想企業之所想、急企業之所急,在項目規劃選址、開拓市場等方面積極協調配合,為企業發展提供有力保障,努力推動全區經濟高質量發展。(孫德志 趙文全)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