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經開區禁毒“大掃除”暨創建全國禁毒示范城市工作部署會召開

2020年05月07日09:0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近日,安順經開區召開禁毒“大掃除”暨創建全國禁毒示范城市工作部署會。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呂慶,區領導雷珺茗出席會議,區禁毒委員會成員單位、區各鎮(辦)派出所、高鐵西站派出所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匯報2019年禁毒工作情況及2020年工作打算,傳達《安順經開區禁毒“大掃除”專項行動總體方案》、《2020年安順市創建全國禁毒示范城市開發區工作方案》及國家、省、市禁毒工作會議精神,並對下一步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會議指出,經開區各級各部門要提高站位,緊緊圍繞“挖根、斷脈、破網”的總要求,切實站在事關國家安危、民族興衰、人民福祉的高度,切實站在事關全區脫貧攻堅、全面小康和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局,以徹底根除毒品危害的信心和決心,切實把禁毒“大掃除”專項行動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抓緊抓實抓出成效。

會議要求,經開區上下要以強烈的政治擔當、歷史擔當、責任擔當,牢固樹立長期作戰思想,持之以恆推進禁毒斗爭﹔要以禁毒“大掃除”專項行動為契機,深入推進禁毒示范城市創建工作﹔各部門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區安排部署上來,在前期工作的基礎上,堅持高標准嚴要求,齊心協力推進創建工作,堅決確保全國禁毒示范城市創建成功。 (圖/文 趙才駿)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