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警方成功破獲一起盜竊案

2020年04月20日15:0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江口警方成功破獲一起盜竊案。龍慧 攝
江口警方成功破獲一起盜竊案。龍慧 攝

4月18日,江口縣公安局刑偵大隊在湖南省張家界永定區公安局刑偵大隊的協助下,破獲一起通過網約車盜竊財物案件,抓獲犯罪嫌疑人1人。

2019年7月9日13時許,江口縣公安局接受害人黃某鈞(廣東省湛江市人)報警稱:其與4個朋友從湖南張家界坐網約車(車牌:湘GB9**G)去貴陽,18時許到杭瑞高速向陽服務區停車休息時,該網約車司機將幾人物品盜竊后駕車離開,被盜物品有一台筆記本、4部手機等物,共價值23000余元。接警后,刑偵大隊偵技民警立即赴現場進行勘查及訪問,同時調取各卡口和案發現場周邊監控視頻進行研判,最后鎖定歐某敏(男,29歲,戶籍地:湖南省張家界市永定區西坪街道漓岸家園9棟2303號)有重大作案嫌疑。2020年4月16日,刑偵大隊民警前往湖南省張家界市永定區開展抓捕。4月17日上午9時許,在湖南省張家界永定區公安局刑偵大隊的大力協助下,江口縣公安局刑偵大隊民警在湖南永定區西坪街道漓岸家園附近將犯罪嫌疑人歐某敏抓獲。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歐某敏如實交代了犯罪事實:2019年7月9日,有人網約其車子從長沙到貴陽,后有5人上車,其因與乘客言語溝通不和,在經過江口縣向陽高速服務區時,趁5人下車休息時將他們的隨身物品盜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歐某敏已被江口縣公安局依法取保候審,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之中。(楊瑾 龍慧)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