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縣文家店鎮召開2020年度清明節期間森林防火工作安排會

2020年03月26日09:4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思南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3月23日,文家店鎮召開2020年度清明節期間森林防火工作安排會,詳細部署2020年清明節期間森林防火工作。文家店鎮黨政班子成員、全體干部職工、第一書記、市縣派駐駐村干部以及各村(社區)支書、主任、會計共計130余人參加會議。

會議要求,全體干部職工、村組干部在抓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脫貧攻堅工作和產業發展的同時,務必扎實抓好清明節期間的森林防火工作。一是各村要於清明節之前召開好群眾會,做好森林防火宣傳工作,移風易俗,倡導文明祭祀;二是各村護林員要加強巡山值守工作,對重點地段實行重點監控;三是各村要對痴、呆、聾、啞等重點人群實行動態管控,避免人為火災事故的發生;四是嚴格管控農戶從事春耕生產時的野外用火行為,嚴防森林火災發生,確保我鎮清明節期間森林安全。(王玉發)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