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鬆到亭子壩鎮調研農業產業結構調整和壩區產業發展工作

2020年03月12日10:21  
 

3月10日,縣委常委、縣委辦公室主任陳鬆到亭子壩鎮實地調研產業結構調整和壩區產業結構調整工作。他指出,要緊盯壩區產業發展不放鬆,做大做實做強壩區經濟發展。筑牢金韓秘本南瓜持續發展主線,為產業結構調整注入強大力量,確保鄉村振興產業興旺取得實效。該鎮黨政主要領導、縣相關人員陪同。

調研組先后來到該鎮連棟溫室大棚紅菜苔運輸基地、千畝空心李基地、連片白茶基地、特色紅菜苔基地、幸福500畝壩區、南瓜育苗基地。詳細了解壩區組織生產、紅菜苔產銷對接、利益鏈接、壩區基礎設施和綜合效益等方面情況。

來到該鎮500畝壩區,認真聽取壩區產業發展、產值效益、利益聯結等情況。他要求。壩區要聚焦成熟產業,突出抓好經營主體培育,抓住現有龍頭企業這個關鍵,進一步強化龍頭帶動,以壩區為輻射點,全力推動全鎮產業結構調整工作。抓實示范引領和利益聯結,推動集群集聚發展,促進農業產業規模化生產,實現綜合效益的最大化。

在南瓜育苗基地,充分肯定了近年來亭子壩鎮南瓜產業發展的可持續性。對該鎮做優做強農業產業、助推產業結構調整、促進群眾增收致富有著積極的推動作用表示充分肯定。

他強調,要進一步摸清各農業產業的產量規模、市場價格、經濟效益等情況,為科學推進農業產業結構調整提供決策依據。要開拓成功經驗,加強農業技術培訓,把產業發展做精做細,提高土地利用率,達到農業增效、農民增收的目的。切實加強對產業結構調整政策宣傳,充分發動群眾,及早謀劃、及早准備,為鄉村振興打下堅實基礎。(黃林)

來源:思南縣人民政府網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