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區召開服務業復工復產工作專題會

2020年03月03日10:56  
 

2月28日,平壩區召開服務業復工復產工作專題會,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區委書記蘆忠於,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霍剛參加會議。

會上,區公安局匯報酒店娛樂業恢復營業工作情況,區市場監管局匯報餐飲業恢復經營工作情況,區交通局匯報城市客運和公交運營工作情況,區機關事務局匯報機關食堂恢復供餐有關事宜。

聽取匯報后,蘆忠於指出,當前社會生產逐步恢復正常運轉,但防疫工作仍不可放鬆。各部門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對服務業復工復產工作進行嚴密組織,細化復工方案。

蘆忠於強調,平壩區要繼續加強基層疫情防控工作。公安部門要加強外地來平人員以及外地電話號碼的排查﹔區交通局要加強對公交車輛的排查,並督促乘車人員掃描健康碼﹔區市場監管局要加強農貿市場、超市、活禽宰殺點等人口流動大的公共場所人員的體溫監測和口罩佩戴等工作﹔區文廣局要不定期到各賓館酒店抽查入住旅客的戶籍登記、體溫監測等。要對防疫工作積極主動出擊,切實織牢疫情防控網,為全區經濟健康發展打牢安全基礎。(羅洪江)

來源:平壩區人民政府網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