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市與保險機構簽署協議 共同助力企業復工復產復市

2020年02月22日20:0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簽約儀式現場。高華 攝
簽約儀式現場。高華 攝

人民網貴陽2月22日電(高華)2月22日,貴陽市與保險機構合作應對疫情助力企業復工復產簽約儀式舉行,推出首批政策性保險產品,發揮保險支持作用,共同助力企業復工復產復市,穩定擴大就業。

據介紹,首批政策性保險產品由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和太平財產保險有限公司提供,分別為貴陽市復工復產復市企業疫情防控綜合保險和貴陽市小微企業復工復產復市防疫政策性保險。

其中,綜合保險的投保對象為承擔省、市重大工程和重點項目建設的相關企業和市級重點企業,該保險產品有兩個檔次,第一檔次為企業投保10萬元,可以享受200萬的賠償責任,第二檔次為企業投6萬元,可以享受100萬元的賠償責任。

小微企業復工防疫保險的投保對象為注冊地在貴陽市行政區域內的小微企業,該產品共有三個檔次,第一檔次為企業投保1000元,每天可以享受1800元的補償,限額為5萬元﹔第二檔次為企業投保2000元,每天可以享受3600元的賠償,限額為10萬元﹔第三檔次企業投保3000元,每天可以享受5400元的賠償,限額為15萬元。

貴陽市金融工作辦公室黨組書記、主任韓梅表示,下一步,將按照市政府要求,及時和各個行業主管部門、各區(市、縣、開發區)形成協調聯動機制,確保政策落地,解除企業復工復產的后顧之憂,促使小微企業復工復產,爭取把耽誤的時間搶回來,把遭受的損失補回來。

(責編:鄧慶雨、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