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國富証券捐贈疫情防控專項資金300萬元

2020年02月21日09:5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捐贈
捐贈

2月20日,中天金融集團旗下中天國富証券向貴州省慈善總會捐贈疫情防控專項資金300萬元,全力支持貴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治。

貴州省民政廳副廳長張惠明在捐贈儀式上表示:感謝中天國富証券此次為抗疫專項基金的捐贈,貴州省慈善總會發起“抗擊疫情•守護家園”行動,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開展專項募捐,中天金融率先捐款500萬元,帶動貴州愛心企業紛紛響應行動。

中天金融集團是貴州省第一家上市公司,扎根貴州、回報貴州,長期以來全面參與貴州的脫貧攻堅,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中天金融集團以“胸懷大局、極端負責”的高度責任感,將防疫戰疫作為當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務、使命擔當,充分體現了貴州民企排頭兵的社會責任,塑造了“講政治、顧大局、勇擔當”的社會形象。眾志成城、共抗疫情,相信有以中天金融集團為代表的眾多企業的參與、支持,我們一定能打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

據中天國富証券總裁助理劉徳高介紹,為徹底打贏這場抗疫阻擊戰,中天金融集團及時發出了《募捐倡議書》,號召集團及子公司響應貴州省慈善總會發起的“抗擊疫情、守護家園”倡議,積極參與貴州地方金融監管局、人民銀行貴陽中心支行、貴州銀保監局、貴州証監局四部門共同發起的“金融擔當 抗擊疫情”募捐行動,向貴州省慈善總會捐贈資金物資。

疫情當前,責無旁貸!中天國富証券積極響應號召,決定向貴州省慈善總會捐贈200萬元,並發動包括下屬全國21家分(子)公司在內的全體在職員工708人,向貴州省慈善總會捐贈100萬元。

據了解,中天國富証券作為貴州本土的券商,其願景是“做民營的優秀券商”,以特色精品投行為龍頭,致力於為中小企業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綜合金融服務。2019年,中天國富証券經營與業務發展取得裡程碑式的突破,証券公司分類評級提升至A類,順利取得証券經紀和証券自營業務資質,成功邁出綜合類券商發展的第一步﹔並購重組財務顧問能力評價蟬聯A類,過會數量排名邁入行業第一梯隊﹔中天國富証券曾榮獲“2019最佳投資銀行”“2019年度風險管理証券公司”“中國証券公司杰出成長獎”等多個獎項。目前,中天國富証券經紀與自營業務已揚帆起航,正在積極籌備新業務的申請。

目前,中天金融集團正通過全球渠道採購N95口罩、醫用防護服等緊缺醫用物資用於捐贈貴州慈善總會,全力支援貴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治,助力貴州打贏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文/圖:任城奇)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鄧慶雨、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