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移動“暖春計劃”攜手渠道合作商渡難關

2020年02月21日12: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辦理業務中。
辦理業務中。

日前,貴州移動推出“暖春計劃”,幫助部分停業渠道盡快恢復經營,推動合作伙伴有序復工復產,激發渠道經營活力,提升服務水平,

“暖春計劃”主要針對貴州移動8000余家代理渠道,內容涵蓋疫情防護、渠道銷售、資金減免、創新賦能四個方面共計12條措施,為行業上下游、渠道合作伙伴和代理渠道提供實質的幫助,也為確保貴州移動優質的實體渠道服務水平提供保障。

首先是渠道保障送暖舉措。貴州移動從安全防控方面給予渠道大力支持,幫助渠道安全復工。積極協助渠道協調防控物資﹔為渠道提供各類信息化應用,支撐渠道遠程辦公﹔擴大渠道業務授權開放范圍,減少渠道與客戶交互頻次,降低交叉感染風險﹔通過線上直播方式,對渠道進行新業務、新產品、新技能方面的培訓。

在資金減免送暖舉措方面,從降考核、減租金、延長貨款帳期、提供庫存產品銷售補貼等多個資金減免維度,降低渠道停業損失。

在本次疫情中,充分顯示出社會消費方式向線上轉型的迫切需求,因此貴州移動實施創新賦能送暖舉措,幫助合作渠道實現“線下+線上能力融合”的轉型。例如,利用碼店進行業務發展﹔利用企業微信平台,協助渠道做好線上服務等工作。

專項扶持送暖舉措,對貴州移動8000余家代理渠道來說更如同一劑強心針,從年度積分計劃、縮短酬金結算周期、激勵終端銷售等方面,提振了渠道銷售的信心和活力。(文/圖 袁多娜)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