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電局為白芨栽培基地提供“一條龍”服務

2020年02月21日12:2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供電員工巡視大棚內供電線路。盧官洪 攝
供電員工巡視大棚內供電線路。盧官洪 攝

為保障企業復工復產用電,南方電網貴州興義晴隆供電局員工來到晴隆縣光照鎮東方紅社區白芨栽培基地,上門跟蹤用電服務,實施精准對接,做好便捷服務與供電安全技術指導,確保企業春耕春種期間用上舒心電。

據悉,疫情期間,該局早部署、早准備、早行動,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產供電,為用戶開通“線上”春耕保電“綠色通道”。同時,採取片區客戶經理24小時電話受理用電業務的方式,全力保障疫情期間供電“不間斷”。

在白芨栽培基地裡,該局蓮城供電所工作人員對企業進行“一條龍”服務,測溫、測壓、設備加固一氣呵成。同時詢問了解種植用電需求,宣傳告知疫情防控期間企業執行支持性電價政策,為客戶預測用電需求現場答疑解惑,對澆灌、濕度、氣溫等涉及到用電設備運行情況檢查。

供電員工還走進加工車間及培養大棚、滅菌室等傾聽客戶建議和意見,詳細了解抽水水泵和大棚噴灌機用電安全情況,為基地“量身定制”進行供電方案調整,多措並舉保障企業復工復產用電。(盧官洪)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