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晴隆供电局积极推进“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

2021年08月17日11:2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日前,笔者从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晴隆供电局了解到,根据《晴隆县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方案》控烟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制度,营造深厚氛围,狠抓创建实施,扎实推进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

按照要求,该局下发《关于开展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工作的通知》,并召开动员部署会,利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部门工作会议等时机,深入学习国家、省州、县相关禁烟控烟工作文件精神和标准要求,在全局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创建活动。

为确保禁烟控烟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该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小组和监督小组,将局属办公区域按片划分,每个责任区控烟任务落实到科室和直属部门,设立控烟监督员,切实做好劝阻吸烟、禁止乱扔烟头等工作。同时在各办公室、会议室、走廊过道及营业厅等显眼位置张贴禁烟标识,大力营造禁烟控烟环境。

控烟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该局设立临时吸烟区,在全局进行干部职工戒烟意向摸底调查,开展戒烟、控烟宣传教育和服务,对发现的违反控烟工作制度的行为和个人,按照相关规定及时进行批评教育和考核,为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工作打好基础。

下一步,晴隆供电局将继续巩固成果,细化控烟各项措施,不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化落实,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树立电网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卢官洪)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