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時艱 多彩航空再次承運貴州醫療隊飛往武漢

2020年02月20日10:0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綠色通道、精心保障。多彩航空供圖
綠色通道、精心保障。多彩航空供圖

2月19日21:00、21:10貴州省第七批馳援湖北醫療隊175名醫護人員級隨行人員和6.2噸醫療急救物資分別搭乘多彩貴州航空GY7003航班和GY7005航班飛往武漢。這是繼2月15日后,多彩貴州航空再次圓滿保障貴州馳援湖北醫療隊空運任務。

生靈於涂炭,十萬而火急!為政府分憂,為生民解愁。一日兩個航班承運包機任務,時間緊、任務重、困難多,多彩貴州航空高度重視,第一時間響應貴州省衛健委號召,充分借鑒2月15日包機保障工作經驗,緊急調配一架A320客機和一架E190客機,迅速召開保障工作會議,制定詳細可行的工作預案。各部門有序聯動、密切配合,全方位保障包機任務。當日22:30、22:40,兩架包機航班順利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多彩貴州航空再次以安全、平穩、快捷、舒適的保障為貴州省馳援湖北抗擊疫情任務交上完美答卷。

據悉,為積極響應國家號召,減少疫情傳染風險,助力各地開展復工復產,為企業及政府單位復工保駕護航,多彩貴州航空專門開通了面向社會復工包機及加班業務,尤其適用於務工人員前往工作所在地、公商務人員返回工作地、結束寒假后的返崗返校教師學生群體等。為了給每一位乘客提供更為安全放心的飛行體驗,多彩貴州航空已將全機隊(9架E190,1架A320)的再循環風扇氣濾進行了更換,大大避免乘客在客艙感染的風險,保障旅客安全、快捷、放心抵達。

多彩貴州航空將一如既往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專業的民航保障力,做好貴州馳援湖北運輸保障任務,勇擔社會責任,堅定不移的與社會各界一起“共抗疫情,共克時艱”,全力取得抗疫最后勝利的勇氣與決心。(聶勇罡)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鄧慶雨、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