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花崗陳偉從湖北鄂州一線發來入黨申請書

2020年02月20日10:0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陳偉出征湖北。
陳偉出征湖北。

“我叫陳偉,是遵義市紅花崗區骨科醫院的一名駕駛員,今天,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真誠的寫下這份入黨申請書,向敬愛的黨組織申請火線入黨……”

日前,正在疫情防控一線鄂州市第二人民醫院支援的陳偉,通過微信給遵義市紅花崗區骨科醫院黨總支專職副書記李玉紅發來信息,申請希望能加入中國共產黨。

陳偉是遵義市紅花崗區骨科醫院一名救護車駕駛員。2月11日接到馳援鄂州市的任務當天,陳偉沒有猶豫和遲疑,立即告別同在骨科醫院工作的妻子申平,便匆匆登上駕駛室,駕駛醫院的救護車迅速趕到貴陽。2月12日下午,全省抽調的12台救護車集中從貴陽出發,全力支持貴州省對口支援的湖北省鄂州市開展患者救護任務。日夜兼程,2月13日18時抵達鄂州市人民政府。

到達后,經過短暫的休整,陳偉他們立即投入一線戰斗。

“面對疫情,無數人在湖北一線奮戰,這是作為一名醫務工作者的職責所在,更是一名共產黨員的擔當和體現,在前線的親眼所見讓我更加堅定了入黨的願望。”陳偉說,一線就是火線,對於一直想向黨組織靠攏的他,希望黨組織在這場“大考”中、“大戰”中考驗他。

收到陳偉的入黨申請書后,李玉紅回復道,組織收到了申請,紙質的申請書回來再交,同時醫院將根據黨員發展相關程序,建立陳偉同志入黨檔案,納入發展考核對象,並要求陳偉要做好個人防護,平安歸來。(文/圖 祝玲玲)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鄧慶雨、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