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航空承運貴州省第五批醫療隊雪夜馳援湖北

2020年02月16日15: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多彩貴州航空制作標語,在機艙和醫療隊一起“硬核”支援湖北。
多彩貴州航空制作標語,在機艙和醫療隊一起“硬核”支援湖北。

黔鄂隔千裡,大愛永無疆。2月16日零時,貴州省第五批支援湖北醫療隊102名醫護人員和2.9噸醫療急救物資搭乘的多彩貴州航空GY7001航班在武漢天河國際機場平穩降落,再一次硬核展現了“多彩貴州力量”。

多彩貴州航空接到此次包機任務后,第一時間積極響應,迅速召開保障工作會議並制定詳細可行的工作預案,緊急調配航班,全方位保障包機任務。運行控制、飛行、客艙、保衛、地面服務等部門有序聯動、密切配合。本次航班成立了特殊飛行小組,公司派出由黨委委員、副總經理、總飛行師率隊的雙機長執飛機組,同時抽調以黨員為主的資深飛行、乘務、保衛人員,積極調動機務、市場、運標等各方面力量,為空中和地面保障工作做好充分准備。

時間緊任務重。出發前,多彩貴州航空對機艙進行了全面消毒,在值機手續的快速辦理、醫療物資的運輸保障等方面都做了細致的安排,開辟了專門的地面服務櫃台,集中為援鄂醫療隊員辦理值機手續,為他們統一打印登機牌,安排地服人員引導醫療隊伍快速通過安檢。物資方面,協調專人對物資、行李進行打包、配載、裝運。多彩貴州航空多措並舉,做好真情服務,為醫療隊成員提供溫馨舒適的客艙服務,竭力讓我們的白衣天使們,在奔赴疫情最前線的旅途當中,感受更溫暖、更舒適。

2月15日20時,在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舉行了出征儀式后,102名戰“易”英雄在多彩貴州航空地服人員的精心保障下順利登機。

在馳援湖北的航班上,當班機組致敬醫療隊伍:各位醫務人員大家好,全體機組向你們此次英勇的逆行以及崇高的獻身精神,致以無上的敬意!我們全體機組成員因能與您同行而感到光榮和驕傲!沒有生而英勇,只是選擇無畏。在疫情肆虐、湖北告急的關鍵時刻,你們爭當馳援湖北的最美“逆行者”,帶去了貴州各族兒女對湖北人民的祝福與關愛。多彩貴州航空將積極履行社會責任,與您一起並肩作戰,做好貴州援鄂醫療人員及物資的運輸保障工作。

在航班即將落地武漢天河機場時,多彩貴州航空機組再次殷殷祝福:衷心地希望你們在防控好疫情、救治好患者的同時,務必做好自我防護。你們的家人等著你們平安歸來,4000萬貴州人民也在等著你們載譽而歸。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沒有一個春天不會到來,祝願我們早日戰勝疫情,待到山花爛漫時,我們來接您回家!

疫情不止,責任不停,疫情不散,戰斗不息。多彩貴州航空將繼續勇擔使命,與社會各界齊心協力,凝聚起戰勝所有困難的強大力量,共克時艱,共同迎接春暖花開,迎來這場特殊戰“疫”的偉大勝利!(文/圖:聶勇罡)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