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節金海湖:教練車變身防疫宣傳車

2020年02月14日14:2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宣傳車准備出發。金海湖融媒體中心供圖
宣傳車准備出發。金海湖融媒體中心供圖

“今年春節不平凡,新冠病毒來侵犯,源於武漢全國傳,傳播迅猛范圍寬,新冠肺炎不一般,發熱乏力全身軟,干咳喘氣不好受,頭痛腦熱口又干……”隨著清脆的車載喇叭響起,一輛輛“制式”宣傳車行進在鄉村公路上,成為一道別樣風景。

連日來,金海湖新區鵬程駕校出動12輛教練車,在每輛頂部都安裝了車載喇叭,深入各鄉鎮、村組開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義務宣傳,及時有效地傳遞權威的疫情防控宣傳知識,增強群眾的防控意識,打通疫情防控宣傳的最后一公裡,確保廣大群眾防疫知識應知盡知,堅定人民群眾打贏疫情防控戰“疫”的決心和信心。

村民紛紛表示,宣傳車在村裡來回跑,開展防疫防控宣傳,能讓更多村民了解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引起村民的重視,非常接地氣。

自疫情防控工作啟動以來,金海湖新區廣泛動員社會各界參與防控工作,強化宣傳引導,通過懸挂橫幅、張貼標語、發放宣傳冊、大喇叭播放、自制宣傳車等多種形式開展宣傳活動,使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防治宣傳家喻戶曉。(唐菘延 付曉宇)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