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區金華園街道:病毒無情人有情 匿名捐贈暖人心

2020年02月10日18:4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一位戴著口罩、眼鏡和帽子“全副武裝”的居民走進觀山湖區金華園街道金龍居委會,將一個裝有2020元錢的信封交到了居委會工作人員的手裡,工作人員還沒來得及拍照,他便快速離開了。

據該工作人員介紹,當聯系到這位愛心市民時,他隻說道:“我是這個小區的居民,看到你們為了我們小區和大家安全做出的貢獻我很感動,我幫不上什麼忙,這裡有2020元錢,寓意今年我們一定能戰勝疫情,你們務必收下,多買些口罩和酒精,保護好自己!祝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在金華園居委會轄區金豐物業公司,也發生過類似的暖心故事——前幾日,轄區2名老黨員一起將兩人籌集的4000元現金捐給金豐物業公司,並表示,這次捐贈是為了告訴所有工作在抗疫一線的工作者們,小區居民是支持他們的。當天,工作人員想請他們留下捐款人信息時,他們倆異口同聲地說,“我們的名字叫黨員”,隨后便匆匆地離開了。

盡管新冠肺炎疫情來勢洶洶,但金華園街道的群眾在用自己的行動參與到這場全民戰“疫”中。此外,自疫情防控阻擊戰打響至今,金華園街道轄區居民還自發捐贈了口罩930余個,消毒液100公斤,衣物淨48瓶,肥皂52塊,84消毒液2桶等緊缺物資。(趙睿琳)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