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武漢共同戰“疫” 三企業聯合贈愛心

人民數字、粵旺集團、貴州蔬菜集團聯合向武漢捐贈百噸蔬菜

2020年02月05日18:1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2月5日,在貴州省安龍縣粵旺農業集團金龍旺蔬菜基地,工人正在裝車。皮世哲 供
2月5日,在貴州省安龍縣粵旺農業集團金龍旺蔬菜基地,工人正在裝車。皮世哲 供

武漢疫情時刻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各地紛紛伸出援手,將愛心化作物資向武漢傳遞。2月5日,由人民日報數字傳播、粵旺集團、貴州省蔬菜集團聯合向武漢市捐贈的有機蔬菜正式發車,100噸蔬菜將分五批次運達。

此次捐贈的百噸蔬菜將以每次兩卡車(20噸)、單車裝貨700件,分成五批次運往武漢,主要包含菜心、羅文、生菜和香菇等。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我們心系武漢,積極發揮我司所屬的人民數字黨建黨宣扶貧驛站紐帶作用,與粵旺集團共同商議向武漢捐贈百噸蔬菜,並得到人民日報社貴州分社和湖北分社的大力支持,保障捐贈工作順利進行。”人民日報數字傳播有限公司董事長徐濤說,此次捐贈在蔬菜供應、物流運輸、物資接收等各環節實現高效運轉,為武漢戰“疫”出一份力的同時,履行黨報企業應盡的社會責任。

在貴州省安龍縣粵旺農業集團金龍旺蔬菜基地記者看到,35個工人正加班加點對蔬菜進行採摘、分揀和打包。由於仍在處在防疫階段,大伙兒都帶著口罩,做好消毒防護展開工作。“加班比較辛苦,但能為抗擊疫情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非常值得。”安龍縣錢相鄉錢相組賀孟英說。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面對武漢物資短缺的情況,作為一家現代綜合性農業企業我們深感必須做些什麼。”粵旺集團董事長萬俊華表示,粵旺集團作為廣東省重點農業龍頭企業和國家高新科技企業,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綠色、有機、安全、健康食品,此次捐贈的蔬菜由粵旺集團在貴州省的多家蔬菜基地提供,符合供港標准。

貴州省蔬菜集團獲悉聯合捐贈意向后,表示願意提供車輛並負責全程配送到武漢。“貴州蔬菜集團十分關注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為貴州蔬菜流通龍頭企業,集團在做好省內蔬菜保供的同時,積極履行社會責任,除此次聯合捐贈外,還將向湖北捐贈一批蔬菜,助力重疫情區早日打贏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攻堅戰。”貴州蔬菜集團董事長張文貴說。(羅煉)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