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山路政:“嚴防死守”雷山縣的北大門和南大門

2020年02月03日16:0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2月2日,雷山公路管理段路政大隊長張榮和路政員余東平在G243國道郎德疫情監測點開展工作。陳沛亮 攝
2月2日,雷山公路管理段路政大隊長張榮和路政員余東平在G243國道郎德疫情監測點開展工作。陳沛亮 攝

“路政人員忙著指揮過往司車輛停靠、警察忙著檢查相關証件、進行登記,防疫工作人員忙著測量過往司乘人員的體溫……”大家忙得不亦樂乎。2月2日,筆者在G243國道雷山縣郎德疫情監測點所見到的情形。

據雷山公路管理段路政大隊長張榮介紹,1月27日(農歷大年初三),雷山公路管理段抽調路政人員、骨干養護工人趕赴G243國道郎德疫情監測點和S308省道永樂鎮(雷山縣南大門)開展疫情防控工作,主動配合地方檢疫、衛生、公安部門開展工作,“嚴防死守”雷山縣的北大門和南大門,全力以赴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G243國道964公裡加500米的雷山縣郎德鎮地處凱裡市與雷山縣兩地交界附近,是進入雷山縣的北大門,是當前疫情防控的重要關口。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雷山公路管理段接到任務,相關人員立即到崗,用最快的速度和強有力的安全保障措施走在疫情防控一線。“嚴防死守”雷山縣的北大門和南大門,全力以赴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文/圖 陳沛亮)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